致遠@🏂

We Are The World (Demo) - Michael Jackson

🎤歌谣:

那是八十年代,Michael Jackson正当红,义捐非洲也是当时最流行的公益行为。一帮欧美明星联合演唱的“We are the world”,点燃了地球村的普世关怀。

那是曾经的80年代的完美写照,音乐的感觉是单纯而又热情,人们手拉着手,就好像非洲草原上长颈鹿拉着羚羊还有猴子一起唱歌,如此美好。

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我们也就离开了中学,只留下我的青春情怀还在那家音像店里依依不舍的回荡。我居然能如此清晰的回忆起每一首歌的年份,就像我记忆中珍藏的最好年份的葡萄酒。

我瞬间明白了一件事,歌单往往是老板或管理层因为自己的喜欢而定,而这家店选择歌单的那个家伙和我刚好是同龄人。他喜欢自己小时候听的音乐,所以他假设别人也会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8)